晚潮乐声

正主唐禹哲,剧情合理一切cp都站,但不站RPS,他应该是自由的

【陶白】夏鸣

★写着写着自己都看不下去系列,更文时间不定,长短不定
★活在冷cp的北极圈里瑟瑟发抖,自割腿肉自己都吃不下去
★陶白不逆
★私设多,角色属于演员,OOC属于我

节三

夜幕里,华光流窜跳跃在高楼和道路间影影绰绰。

白舟却无心关注周遭的一切——身上挂着一个烂醉的男人,他几乎用尽全身力量克制自己的洁癖,才不至于把满身酒气的对方甩到地上,偏偏一路上睡得安分无比的陶西,下车后被他架起来时仿佛多动症儿童上身。

“唔……”被迫站立,陶西无意识地发出几个难辨意思的音节。

虽然醉得厉害,但陶西对外界一切并非无知无觉。

架住他的人很瘦,身上有浅浅的薰衣草的味道,闻起来令人安心,而对方裸露在空气中的手臂冰冰凉凉,在初夏微热的空气里仿佛磁石一般吸引着他贴附上去。

轻轻拍开陶西藤蔓般攀附上自己手臂的手,白舟叹了口气。

摆脱了猩猩般Allen的挟持,偏偏又被八爪鱼陶西桎梏,这样看来倒真不知道自己是幸运还是倒霉了。

陶西全然不知白舟内心的腹诽,酒精浸润下的智商退化到孩童一般,只觉得阻碍他纳凉的人碍事极了,又不依不挠地把手贴上去。

只是这次的目的地不是手臂,而是白舟修长的脖颈。

白舟蹙眉,扯开。

陶西不依,搭上。

来来回回几次,白舟最终拜倒在对方不懈的毅力之下。

极力无视陶西在自己锁骨周遭滑动的手,白舟用力撑着对方往前走。

他告诉自己,和一个喝醉酒的白痴计较会变成笨蛋。

好在陶西家离出租司机放他们下车的点并不远,不然白舟不知道自己是否会直接让那个不安分的人在小区小路上过一夜。

“陶老师,钥匙。”白舟拍拍对方的脸,试图让他清醒一些。

陶西勉强掀起眼皮,却在看见白舟时痴痴地笑了:“你真好看啊。”

醉了还不正经。

但这次白舟却并不局促,几番折腾下来他早没了脾气:“好好好,你也特别特别帅。那么我们的帅哥陶西老师,能不能把钥匙给我呢?”

“我不是小孩子了,”似乎是不满对方哄孩子的语气,瞪了白舟一眼,陶西还是乖乖翻出了钥匙:“喏!虽然你长得好看但这次你说了不算。”

白舟被这样的陶西戳到了奇怪的萌点。

看着对方像求表扬一般把钥匙献宝似的呈到他面前,他心里没忍住上手薅了把对方蓬松的头发:“乖。”

这次陶西却没有指责对方哄小孩般的举动,因为他又醉迷糊了。

白舟无奈摇头,用钥匙开了门。

陶西的家是标准的两房一厅,但对于住一个人来说却有点大了。

好不容易把陶西搬到沙发上,白舟再直起身来时才发觉自己的腰隐隐发酸,手臂发涨,完全没了知觉。

白舟乜了一眼摊在沙发上的罪魁祸首:“还好明天不用上课,不然我要被你害死了。”

某个罪魁祸首却睡得无知无觉。

评论(8)

热度(94)